Wild ”Garden

Everyday is a new start!
we don't know what will happens…
but just enjoy the show…

© Wild ”Garde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要总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*

°巫女和橘子·LoFoTo:

【电影台词】

“我老了。有一天,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,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,他主动介绍自己,他对我说:我认识你,我永远记得你。那时候,你还很年轻。人人都说你很美,现在,我是特为来告诉你,对我来说,我觉得你比年轻时还要美,我爱你如今凋残的容貌胜过你昔日的红颜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,咳嗽、穷困和爱;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。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,身体、金钱和爱;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。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,时间、生命和爱;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。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,灾难、死亡和爱;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要你叫我,我即便是在坟墓里也会涌出一股力量,站起来跟着你走 
   
  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人会问:“为什么现在行动 为什么不等等呢?”回答很明了,世界不会等你。----《荒野生存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,虚度了大好光阴。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,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。所以他们不停四处游走,追求一个遥不可及、四季如夏的地方—我并不羡慕。——《海上钢琴师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有时候我幻想,某天可以喝醉,徒然获得勇气,在你面前一言不发,又泪落不止。你的手轻轻拍打我的后颈,如同安抚幼童。这会是我的人生珍贵的时分之一。我尚且不知道你目前行至何处。何时出现。我所要的,貌似这样复杂,其实不过这样单纯。我在原地等待,保持对愿望静默坚定,我想你终究会接到我。’

评论
热度 ( 8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