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”Garden

Everyday is a new start!
we don't know what will happens…
but just enjoy the show…

© Wild ”Garde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迷墙

荒谬的世界与迷乱的自我……

疯子躺着飞:

  不会说话的我住在说话城

我看着他们的嘴,声音被耳朵淹没,集结在喉咙,无声响,隐隐痛

他们看着我的嘴,反驳被礼貌拦住,等候在口中,听号令,随时冲

我费力挤出笑容,指着我的口摇摇头

他们懊丧着走了

一地吐沫,一地烟头

我回到家,对墙说:今天的事,莫名其妙。“

墙点了点头。

评论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