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”Garden

Everyday is a new start!
we don't know what will happens…
but just enjoy the show…

© Wild ”Garde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等待

井底之蛙'它究竟在等待什么?

浩嘉的诗歌:

在这个沉睡的黑夜的井底

我欲高歌似将亡之蛙

生命一汪死水

只有死水里星河听到

这哀悼多么浪漫且伟大


孤僻症受空房间束缚了

我把毛线全部织在门口

心里又忐忑  以纸糊窗

怕的是空气

带走了我的回忆


亲爱的人你在哪里

在什么时候会悄悄走近

我的心是空旷的田野

在满是围栏的呼吸里


我在此处唱孤独的歌等你

像等我的季节一样

漫长又安静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