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”Garden

Everyday is a new start!
we don't know what will happens…
but just enjoy the show…

© Wild ”Garde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只爱陌生人

某种意义上'每个人最初都有着孤独的本源'最后因志同道合而相识相知'希望LOFTer能够让我此生不再loser

你我的时光碎片:

“和爱的人吵架,和陌生人讲心里话。”

 

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纷繁迷乱看不清真心的年代,没有安全感是我们的口头禅。

细细一想,除了最交心的那一两个,余下许多朋友其实是常常一同酒肉而不亲密的熟悉的陌生人,甚至更多的只是曾经相识的过客某某。

在被这些面熟心远的某某从背后在心尖儿捅上一刀过后,我们再也不敢贪心地跨过那条安全线奢求结识更多知心朋友。我们也并不能责怪他们或是责备命运,因为或许只有在较为肤浅的层面上,交往才是容易的,一旦走进深处,人心就是没有标准路径也没有终点的迷宫。

终于明白学生时代最单纯的那一两个就已足够。然后,以成熟为借口,以佛理来自我安慰,人应该知足常乐。最终冰封起曾经鲜活跃动而今伤痕累累的心脏,不再说话,隐藏情绪,收敛动作,成了服装店门口伫立的美丽假人。

 

于是我们只能从真正的陌生人身上寻求慰藉。

不需要知道你的姓名,工作,家庭,收入,不知道你是什么模样又漂泊在何方,不必考虑任何所谓现实其实物质的因素。我们只因志趣相投而相聚,并不熟悉却无比交心,无需客套 开门见山,乐意诗词歌赋,也愿意一起爆粗。

我们可以自由地可以分享向往的生活方式,时刻在骚动的旅行渴望,虔诚或随性的信仰,动人或晦涩的书,美妙或噪杂的音乐,爱着或爱过的人,甚至心底最深处的秘密。

一直渴望告别喧嚣功利,离开相熟的圈子。终于突然遇见这里,简约的干净的纯粹的,没有减肥药广告,没有真真假假的争辩,没有无趣且无意义的水军,没有浮夸的僵尸粉数字。只有摄影文学绘画美食和真诚分享的文青们,以字符建筑城堡,以光纤构架桥梁,如同世外桃源。

 

很久不曾静下心来认真书写认真对待一个博客,而我如此需要一些真挚美好的东西,让我不至迷失在物欲和时间的洪流中。相信这里不会让人失望。

 

欢迎分享,欢迎聆听,欢迎倾诉。

我爱你们,陌生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